close

omega手錶圖鑒 adidasoriginal

neighborhood牛仔褲

montblanc萬寶龍皮夾 montblanc萬寶龍台北專櫃

adidas官方目錄 歐米茄常準 balenciaga巴黎世家

jackjones衣服 歐米茄omega

淡淡地,幽光

浸洗著海上的森林。

森林中寥寂深深,

還滴著黃昏時分的新雨。

雲母面就了般的白楊行道

坦坦地在我面前導引,

引我向沉默的海邊徐行。

一陣陣的暗香和我親吻。

我身上覺著輕寒,

你偏那樣地雲衣重裹,

你團鸞無缺的明月喲,

請借件縞素的衣裳給我。

我眼中莫有睡眠,

你偏那樣地霧帷深鎖。

你淵默無聲的銀海喲,

請提起你幽渺的波音和我。

台北郵購 台北郵購網 lv包 adidas清倉特賣

misssixty專櫃 bally nike最新鞋款

ferrari法拉利台灣代理商 vans新款鞋2011

ape福袋 台北郵購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新款型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