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力士專門店 江詩丹頓 Bell Ross omega歐米茄手錶 gucci專賣店 longines浪 琴表價錢hk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何以

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原來你還在這裡

我不能拿你去賭,因為我輸不起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會來。 --《時有女子》

勞力士錶帶 levis501 bvlgari寶格麗 omega watch

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像你——《竹馬翻譯官》

執子之手,將子拖走,子若不走,關門放狗。

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我愛你,關你什麼事?千怪萬怪也怪不 到你身上去。

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塵埃里,然後 開出花來

我不求桃花朵 朵,只希望你能夠喜歡我,不累,一件事,不長,一輩子。

我們總是習慣於去傷害離自己最近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能力也只限於傷害那些身邊的人。HUBLOT -----《年華是無效信》 表價錢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總有一天,我會找到那 傳說的幸福-----------《告訴大雄我愛她》

“不可能喜歡自己,這個事實讓人心碎。”——《十五年等待候鳥》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城市,城市中有那麼多的酒館,而她卻偏偏走進 了我的。 ---------《精英情人》

我到底有多愛你,只有我自己才知道。

朗格錶 royal elastics rolex gmt master ii綠針 gucci眼鏡

可這世上的愛情,無可奈何,身家利益總要排在前頭——《裂錦》

在無望的人生當中,有一個人可陪伴,有一個人 可依靠,有一個人同悲傷,有一個人同歡笑。夫復何求?


或許是真的太寂寞了。時光在毫不留情地逝去,陪伴自己的始終只得自己。

活著才是煎熬,努力活著才是堅強,快樂活著則為至善。 -----《舊年》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你。我 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薇薇一笑很傾城

我這一生有很多夢想,但是最大的夢想就是和你在一起--《歌盡桃 花》

原來世界上,有些東西。

求不得就是求不得。

沒有什麼可 以改變。

bell ross burberry londonburburry newbalance 萬寶龍官方網

我 的容貌不能,我的身份不能,我的財富不能,甚至我的滿腔愛意也不能--《鳳囚凰》

因為太在乎,所以受不起。 ——何以笙簫默

再冷的冰也怕有春天——大俠,請不要這麼冷漠

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不是只有掛在嘴邊常常提起的才叫做記得,也不是只 有看得見的傷口才會痛才會讓人難過。

時間會癒合所有的傷口,但時間不會減少傷口癒合時的半點疼痛。它總是微笑著,在繁華背後把從前 的笑淚溫存一點一點醃在你的傷處,回憶越美好,痛、便越能銘心刻骨。

“你以後 會明白,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他說,“我不願意將就。” --------《何以》

我想當公主,如果你願意抱著金鵝來逗我笑,我就嫁給你——肯盼君顧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何以笙簫

2009nike球鞋目錄 chanel j12 burberry lv官網 vans converse all star鞋專門店 iwc萬國錶目錄

timberland hk shop patek philippe 浪琴表 lv二手包精品店 lacoste專櫃 adidas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新款型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