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rberry hk 鱷魚牌帆布鞋

萬寶龍 adidas衣服 breitling

江詩丹頓手錶 levis牛仔褲種類介紹

週日大精彩nike lacoste袋

街頭那一對和我們好像

這城市華燈初上多兩個人悲劇散場

放開擁抱就各奔一方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曾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像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iwc專門店hong kong timberland特賣會

萬寶龍專櫃 timberland帆船鞋 lv水桶包 積家

看著他們我就濕了眼眶

不回頭兩個方向流著淚的破碎臉龐

彷彿我們昨天又重放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最後一次相信地久天長

曾在你溫暖手掌不需要想像

以後我漫長的孤單流浪

很久以前如果我們愛下去會怎樣

毫無疑問愛情當作信仰

可是生活已經是另一番模樣

我希望永遠學不會堅強

nike籃球鞋 piaget伯爵錶價錢

FRANCK MULLER 香奈兒

royal damon 香奈兒電影

蕭邦錶促銷 勞力士錶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2011新款型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